新郎摔倒「一秒變禿頭」!新娘一看大崩潰 直接取消婚禮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郎摔倒「一秒變禿頭」!新娘一看大崩潰 直接取消婚禮

印度北方邦一名新郎刻意隱瞞禿頭,不料在婚禮上不慎跌倒,導致假髮脫落,一秒變成禿頭大叔,讓不知情的新娘氣得當場悔婚,場面十分尷尬。即使結婚儀式已經進入尾聲,新娘仍不顧所有人的勸說,堅持取消婚禮。

1129269

▲ 新郎因為不慎跌倒,假髮直接掉在地上。(圖/翻攝自 推特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一對新人於20日在烏納奧縣(Unnao)舉行婚禮,當新郎潘卡伊(Pankaj)進場時,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並摔倒在地,結果頭上的假髮直接掉在地上,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在場所有賓客忍不住哄堂大笑。

原本以為只是一場鬧劇,但新娘妮莎(Nisha)卻完全不知道未來老公是禿頭,驚覺自己受騙,氣得當場悔婚。即使雙方親友從旁勸說,她仍堅持拒絕嫁給對方。最後當地警方還出面協調,新郎一家也只好答應取消這門婚事,並將女方辦婚禮所支付的56.6萬盧比(約新台幣21萬元)全數退還。

新娘的叔叔表示,「你不能期待婚姻能在謊言中維持下去」,由於潘卡伊刻意隱瞞了禿頭一事,連介紹雙方認識的媒人都不知情,讓新娘受到很大驚嚇,要是潘卡伊事前向所有人坦白,給妮莎做好心理準備,或許就不會變成如此下場。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新娘不嫁,根本沒有什麼好騙的」、「禿頭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新郎連這種小事都在欺騙隱瞞」、「如果是我,我也不嫁,這種事也要騙,把自己老婆當成什麼了」、「這位新郎的行為讓人感覺不能依靠與相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