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狗狗超好命!搭JR子彈專車去「輕井澤放風度假」超萌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日本狗狗超好命!搭JR子彈專車去「輕井澤放風度假」超萌畫面曝光

一般情況下,寵物搭乘交通工具時,必須待在外出籠裡。不過,為了提升寵物的乘車體驗,JR東日本的新幹線推出「狗狗假日」旅行活動,允許狗狗在專門的車廂內放出籠外,跟主人一起坐在舒適的座位上欣賞窗外風景,前往輕井澤放風度假。

1129284

▲ JR東日本舉辦「狗狗假日」專車活動。(圖/翻攝自 推特

據外媒報導,JR東日本的新幹線於21日進行寵物車廂的上路測試,吸引了21隻狗狗與牠們的主人前來參加。在專屬狗狗車廂中,狗狗與飼主一起搭乘1小時列車,前往目的地「旅遊勝地」輕井澤度假,而飼主可以在上車後的40分鐘內,讓寵物離開外出籠,坐在椅子上休息。

其中一名48歲的女飼主由香里表示,自己經常帶著7個月大的吉娃娃「Chobi」出去玩,但每次搭車都要把牠關在籠子裡,如今愛犬有機會坐在她腿上,欣賞窗外的風景,讓她感到很開心。

為了確保車廂整潔,每張座椅都套有透明薄膜,工作人員也在車廂內放置了4台空氣清淨機,所有使用過的車廂,後續都會在獸醫師的指導下清理乾淨,並吸淨狗狗的毛髮,再用來載運平時的乘客。活動負責人古川志野也透露,對日本新幹線來說,這是第一次的嘗試,希望未來可以定期舉辦「寵物友好出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