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兒看球賽尿急跑廁所失蹤!6天後爸驚見她裸照被PO網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5歲女兒看球賽尿急跑廁所失蹤!6天後爸驚見她裸照被PO網

美國一名來自德州的15歲少女跟著爸爸去達拉斯看球賽,突然想上廁所變獨自前往,不過少女卻一去再也沒回來,直到爸爸赫然在網路上看到女兒的裸照,才知道女兒被人口販賣集團擄走了。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少女在4/8跟爸爸一同到美國航空中心體育館看球賽,不過卻在獨自去廁所後失蹤,爸爸立即與體育館人員和警衛求救,但當地警方卻認為缺乏「被綁架證據」,所以只能以青少年離家出走的方向調查。

 

家屬在6天之後與德州當地的反人口販賣組織尋求幫助,他們很快的在賣淫網站上看到少女的裸照,立刻跟奧克拉荷馬的警方報案。就在少女失蹤的第10天後,警方在奧克拉荷馬市的飯店找到少女,據入住的資訊順利逮到8名歹徒。

 1129292

▲少女被藏在飯店裡。(示意圖/pixabay)

順利找到少女後,家屬非常激動;不過他們同時也斥責達拉斯警方拒絕辦案。達拉斯警方回應,因為少女所居住的地方應該是將案件由北里奇蘭希爾斯(North Richland Hills)市的警方處理。據悉,德州的家庭法有規定,除非是很明確的綁架案,不然通常都會將青少年的失縱案以離家出走的方向查詢。目前少女平安歸來,不過家屬也決定透過律師向相關單位討回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6: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