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官司!強尼戴普再出擊 找來前女友凱特摩絲作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官司!強尼戴普再出擊 找來前女友凱特摩絲作證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互控誹謗,鬧得沸沸揚揚的世紀官司預計在本週五(27日)就會有判決結果。沒想到,上週安珀赫德突然將強尼戴普的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Kate Moss)扯進自己的證言中,於是強尼戴普直接請出對方當證人,這下安珀赫德恐怕踢到大鐵板。

1129295

▲ 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曾是一對神仙眷侶。(圖/翻攝自 微博

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曾是一對神仙眷侶,甚至一度論及婚嫁,但在交往4年後,兩人因為相似的強勢性格而分手,但至今一直保持著友好關係。不過,上週安珀赫德提到,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交往時,也曾將對方推下樓梯,加佐證實強尼早有暴力前科。

1129296

▲ 這場世紀官司預計在27日就會有判決結果。(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凱特摩絲會在明(25)日透過影像方式,作為「最終王牌」證人提供證詞。與此同時,外傳強尼戴普也請來《水行俠》的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為他作證。

事實上,除了凱特摩絲,強尼戴普的另一名前女友,同時也是他兩個孩子的母親、法國歌手凡妮莎帕拉迪絲 (Vanessa Paradis)也曾向法院提交證明,強調兩人在交往和同居的14年裡,強尼戴普從來沒有任何暴力和虐待行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