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名導離婚速娶「小31歲女助理」還生2子 前妻怒控:無縫接軌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71歲名導離婚速娶「小31歲女助理」還生2子 前妻怒控:無縫接軌

中國71歲知名導演張紀中(張大鬍子)曾導出多部經典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都出自他手,在業內有著崇高的地位。張紀中2016年與前妻離婚,隔年就迎娶小他31歲的嬌妻助理,年事已高的他仍老當益壯地和新婚妻子接連生下2子。但正當他坐享天倫之樂時,離婚6年的前妻樊馨蔓卻突然現身控訴他無縫接軌,兩人還因此鬧上法院,氣得張紀中曬出離婚協議書,公開當初離婚送給女方的高額贍養費和房產。

1129303

▲張紀中近日遭前妻樊馨蔓控訴。(圖/翻攝微博/張紀中

由於張紀中和前妻樊馨蔓離婚不到1年就和助理杜星霖結婚,因此被樊馨蔓指控無縫接軌,近日更再度遭前妻反咬,張紀中因借款合約糾紛,被美猴王營業起訴,不過據張紀中透露,事實上美猴王影業背後的實際控制人就是樊馨蔓,並指這一切都是有所預謀的。

1129300

▲張紀中和前妻離婚一年後火速娶小31歲女助理,並與其生下2子。(圖/翻攝自微博)

面對前妻的種種指控,張紀中在微博曬出離婚協議書,並發文澄清,「該案件實為某人歪曲事實、捏造是非的誣告,目前仍在審理過程中,張紀中先生將配合司法機關還原事實真相,並相信法院的判決必將維護司法的公平正義。」而工作室也強調網路並非法外之地,請大家誤信謠言和傳播謠言。

1129302

▲▼張紀中曬出離婚協議書以示清白。(圖/翻攝微博/張紀中

1129301

此外從張紀中曬出的離婚協議書可見,他和前妻離婚時幾乎是「淨身出戶」,除了保留1間自住房屋和1輛車外,他給了女方2棟豪宅、3間影視公司股份、3輛汽車,以及4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億元),還有部分劇本著作權,沒想到如今仍遭到對方再度反撲,氣得他曬出離婚協議書反擊。

1129304

▲張紀中發聲明回應。(圖/翻攝微博/張紀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8: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