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消失17年現況曝光 挽外國女友轉行成中國「最帥牙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消失17年現況曝光 挽外國女友轉行成中國「最帥牙醫」

前「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2002年因在彩排中意外受傷而退團,退出演藝圈的他遠赴中國四川鑽研醫學方面的知識,畢業後在成都經營2家牙醫診所,還被網友冊封為「最帥牙醫」。事業有成的他被目擊和一名疑似女友的外國女子牽手逛街,超高顏值的兩人令人看了不禁以為是在街邊走秀。

1129311

▲前「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退出演藝圈轉行當牙醫,還被譽為「最帥牙醫」。(圖/翻攝微博/許君豪Edward

近日許君豪在街上被網友目擊他和一名外國女生牽手逛街,女方的身材高挑、外型亮眼,再配上許君豪同樣帥氣的臉龐,僅走在路上卻被兩人走出猶如在時裝秀般的氣場,時尚味爆棚的路拍讓人不由自主狂讚「好像在走秀」。

1129310

▲許君豪日前被網友目擊,和一名外國女子牽手逛街。(圖/翻攝自微博)

早期許君豪以可米小子活躍於台灣演藝圈時,曾公開認愛王思佳,他也是王思佳唯一公開承認的圈內男友,不過自從他在20年前因傷退出演藝圈後,就此消失在螢光幕前,感情世界無從窺探。如今大方牽手在街上閒逛,可見2人感情已發展得相當穩定。

1129309

▲許君豪畢業後,在成都開設2家牙醫診所,曾受邀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圖/翻攝微博/綜藝星劇透

目前已解散的「可米小子」僅剩曾少宗、王傳一還活躍於演藝圈中,申東靖、安鈞璨前後因腦出血、肝癌過世,而張庭偉和許君豪則轉功餐飲、牙醫。不過轉行的許君豪近年來備受媒體關注,曾受邀參演綜藝節目,憑藉著維持良好的體態和長相圈粉無數,且越來越有男明星的架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2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