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瓦斯氣爆!「母女恐遭活埋」平房炸成瓦礫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桶裝瓦斯氣爆!「母女恐遭活埋」平房炸成瓦礫堆

中國江蘇省常州市24日晚間8時驚傳一起氣爆意外,一家小吃店在爆炸後倒塌,老闆娘母女都被困在廢墟中。當局隨後證實,已順利將受困的6人全數救出,但5人受傷,1人經搶救無效後死亡。

1129358

▲ 2層半的平房瞬間坍塌。(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發生爆炸的平房共2層半,樓下是一家小吃店,樓上則住著房東。由於爆炸衝擊力相當猛烈,導致整棟平房瞬間倒塌,多家店鋪嚴重受損,路面上也佈滿磚石及雜物。據當地店家透露,小吃店內的母女2人也受困其中,直言「沒看到她們被救出來,挺揪心的」。

1129357

▲ 當局第一時間展開救援工作。(圖/翻攝自 微博

當局指出,這棟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花園新村小區183號2層半居民樓,於24日晚間8時50分左右發生氣爆。經警消救援,6名被壓在瓦礫堆中的受困人員已全部救出,並送往醫院救治,其中3人輕傷、2人重傷,1人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具體傷亡情況還在查證當中。

經初步排查,氣爆原因疑似為當事人使用桶裝瓦斯,操作不當導致氣體外洩,引發爆炸造成坍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