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否認汪小菲同居張穎穎!突反問「妻給戴綠帽怎辦」引熱議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否認汪小菲同居張穎穎!突反問「妻給戴綠帽怎辦」引熱議

汪小菲過去被爆與小14歲的女星張穎穎交往,儘管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親密互動,但雙方矢口否認。不過,近日女方被直擊連續4天進出汪小菲住處,兩人還一起去做PCR篩檢,讓同居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蘭24日開直播反擊,堅稱照片是P圖,也不認拍到的是自己家,甚至反問網友「如果老婆給你戴綠帽怎麼辦」,掀起網友熱議。

1129369

▲ 汪小菲和張穎穎爆出同居傳聞。(圖/翻攝自 微博)

1129367

▲ 張穎穎連續4天進出汪小菲住處。(圖/翻攝自 微博)

汪小菲、張穎穎曾發文切割對方,被外界解讀為分手宣言,但緋聞仍持續纏身。繼傳出同款野餐照後,汪小菲日前被拍到開著豪車,與張穎穎一同去做PCR篩檢,但兩人全程零互動,還刻意一前一後回男方家,被懷疑目前同居生活。

1129370

▲ 汪小菲和張穎穎一起去昨PCR篩檢。(圖/翻攝自 微博)

不過,向來護子心切的張蘭24日開直播,被網友問到汪小菲和張穎穎同居做PCR的緋聞時,堅稱「都是P圖」,面對網友詢問「記者都拍到他倆住一起了,為什麼不承認呢?」,她則態度強硬駁斥「你怎麼知道那是我家?」,怒轟「這不都是P圖嗎?這不造謠嗎?哪個記者?他報一下大名」,始終不認汪小菲和張穎穎有所往來。

1129368

▲ 張蘭極力否認兒子與張穎穎同居。(圖/翻攝自 微博)

不僅如此,張蘭還一度情緒激動表示,汪小菲會一直爆緋聞,是因為「有人下黑手,為了洗白自己」,接著突然反問「我想問問男孩子,你老婆給你戴綠帽怎麼辦?」,疑似指桑罵槐,讓網友傻眼直呼:「已經語無倫次了」、「婚姻中老公戴綠帽,瞬間改成老婆戴綠帽,張女士鍥而不捨想扣帽子給前妻啊」、「什麼時候都不忘給大S潑髒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