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國民黨拍板蔣萬安戰台北、許淑華攻南投、謝國樑選基隆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確定了!國民黨拍板蔣萬安戰台北、許淑華攻南投、謝國樑選基隆

2022年底大選拍板在11月26日舉行,國民黨今(25)日下午1時許,在中常會上正式徵召黨籍立委蔣萬安投入今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同時徵召立委許淑華競選南投縣縣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市長,三人的徵召在現場一陣熱烈掌聲中順利通過。

1129399

▲ 國民黨拍板提名,許淑華(左)拚南投、謝國樑(中)選基隆、蔣萬安(右)戰台北。(圖/翻攝自 謝國樑/臉書

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宣布,確定台北市長提名立委蔣萬安、南投縣長提名立委許淑華,以及基隆市長提名前立委謝國樑。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2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而所有支持者都對蔣萬安充滿期待,相信他能收復失土,讓台北展現出新的一頁。

朱立倫表示,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許淑華,基層服務受肯定,每次立委選舉都高票當選,這次更獲得南投鄉親大力支持,推薦許淑華參選南投縣長。朱立倫接著說,謝國樑在基隆出生長大,擔任過3屆立委,基隆鄉親對他有很多肯定。

朱立倫也提到,將來台北有蔣萬安、新北有侯友宜、基隆有謝國樑、桃園有張善政,「北北基桃」連成一線,展現國民黨是最負責任的政黨,提出最優秀候選人為台灣打拚,勢必給市民最好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