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嫁妝「超過3500萬」!新郎一副「生無可戀」網:不知好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新娘嫁妝「超過3500萬」!新郎一副「生無可戀」網:不知好歹

結婚宴客本該是件皆大歡喜的喜事,但似乎這個新郎並不這麼認為,中國四川一對剛結婚的新人,女方的陪嫁禮單豐厚,總值加起來高達8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46萬元),讓不少網友都大開眼界,然而比起新娘的陪嫁禮單,新郎當天的一副「生無可戀」的神情更吸引網友的注意。

1129431

▲新娘嫁妝超過3500萬,新郎卻一副「生無可戀」。(圖/翻攝自影片)

據《網易新聞》報導,21日四川成都一女子參加一場婚宴,進場時看見新人正在拍照,新娘身上穿戴著金光閃閃的陪嫁飾品,嘴角帶著笑意,一臉深情地注視著新郎,而新郎卻露出愁眉苦臉的表情,視線甚至沒有聚焦,猶如「生無可戀」。

 

此外,女子還拍了結婚現場公布的女方陪嫁禮單,從照片可見,禮單上羅列了8大陪嫁禮,包括現金200萬(人民幣,下同)、價值260萬的基金、70萬的豪車、260萬的豪宅及鑽戒等,估計總金額超過800萬元;至於男方給的聘金,加上金飾共有41萬元。

1129432

▲女方陪嫁清單。(圖/翻攝自影片)

新娘的陪嫁禮單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娘家人給的底氣太足了」更有人認為新郎配不上新娘,直言「既然想掙這份錢,就是心裡哭,臉上也要陪著笑,耷拉著臉給誰看啊?要是我堅決不會這樣」、「女方長得挺好看的,關鍵是還有錢,這男的有什麼不滿足的,作出一副生無可戀的感覺」。

 

另有網友看後笑虧「富婆就這樣被拿下,下半輩子不用愁了」、「新郎要是不開心的話,我連夜跟我老公離婚,讓我老公去」;一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親友的經歷,推測新郎的處境「有個親戚的姑娘出嫁,嫁妝也是人民幣幾百萬元,嫁給同學的哥哥。男方結婚時就是這種表情,因為是『被家長逼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2: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