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醫護多一點尊重!醫護淚揭「很多孩子走了」從沒看過這樣:快撐不住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給醫護多一點尊重!醫護淚揭「很多孩子走了」從沒看過這樣:快撐不住

眼看本土疫情越來越嚴重,藝人郭彥均25日在社群網站有感而發,當天一早就接到醫護朋友的來電,沒想到對方竟哭訴,這是她經歷過最慘的日子,「小孩越來越慘,看到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希望郭彥均作為公眾人物可以替醫護人員發聲,呼籲民眾:「對醫護多一點尊重」。

1129439

▲ 郭彥均為醫護人員發聲。(圖/翻攝自 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25日分享友人的聊天截圖,只見對方無奈請求,「你一定要多呼籲一下,叫大家對醫護多一點尊重、少一點謾罵」,希望染疫者明白,確診並非醫護人員的錯,「他們也在救你,只是病人太多,他們也快撐不住」。對方還透露,醫護人員每天都在病房爭分奪秒地拯救病人,「小孩越來越慘,看到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更直言這是行醫以來最慘的日子。

1129438

▲ 郭彥均曬出身為醫護人員的友人聊天記錄。(圖/翻攝自 郭彥均/臉書

對此,郭彥均心疼表示,醫護朋友一早就哭著給他打電話,「她說她不曾看過我們的醫療是這樣的狀況,染疫的、重症的,每個人他們都想救,每失去一個人他們都是無比痛苦,因為生命不該這樣結束的」,只希望民眾不要再群聚,時刻保持社交距離,「人類最終會戰勝病毒的,但是過渡時期真的要好好防疫」,並對網友喊話:「好好愛護珍惜我們每一位醫護人員,因為他們真的撐得太辛苦了」。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留言響應:「偉大的醫護真的辛苦了,請不要再去唱歌聚餐了」、「辛苦的醫護,感謝你們為疫情的付出,我們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再增添他們的辛勞」、「謝謝醫護人員的負重前行,才有我們的歲月靜好」、「醫護人員真的辛苦了!在這當下,相互體諒」、「辛苦醫療團隊,全民一起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