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量級家寧車禍後潰堤!給太子爺收驚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眾量級家寧車禍後潰堤!給太子爺收驚被「嚴厲警告」:立刻回家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平時形影不離的兩人近日挑戰分開環島行動,豈料家寧在第一天就發生車禍,好在人並沒有大礙,但飽受驚嚇的她被朋友帶去給太子爺收驚時,竟被嚴厲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還要她「立刻回家」。

1129503

▲ 家寧出車禍後被朋友帶去太子爺宮收驚。(圖/翻攝自 眾量級CROWD/YouTube

「眾量級」在5月2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透露,兩人計劃各自出發南下會合,沒想到家寧在旅行第一天搭計程車時,遭後方的卡車撞上,頭部也因此撞到窗戶,好在經過電腦斷層檢查後,確定身體沒有大礙。車禍發生後,Andy詢問她是否還要繼續環島,而家寧為了堅持完成夢想中的一個人旅行,決定繼續旅程。

1129504

1129507

▲ 太子爺警告家寧立刻返程回家。(圖/翻攝自 眾量級CROWD/YouTube

不過,朋友發現家寧的狀態不佳,回想到車禍瞬間就會崩潰掉淚,所以特地帶她到太子爺宮收驚,結果太子爺說她被嚇到魂不在,直接警告「今年都不能一個人旅遊」,更要她「現在立刻回家」。家寧坦承,其實出車禍後一直都心不在焉,考量若整趟路程都無法專心體驗,那就失去了這次計畫的意義,因此決定中斷旅程,返回台北。

1129506

▲ Andy和家寧約定好下次旅行要「一起出發」。(圖/翻攝自 眾量級CROWD/YouTube

家寧把整件事告訴Andy後,Andy的心情也受到影響,雖然很想趕緊結束旅程回家安慰女友,但最後他決定連女友的份一起完成。當他獨自抵達原本相約的「台灣最南端」後,便開夜車趕回台北。經歷了這次的過程,兩人更加深刻體會到「美好的事情要有人一起分享」,也約好下次旅行要「一起出發」,可見兩人的感情更甜蜜,為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分手傳聞闢謠,也讓許多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