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拉小孩衝打BNT!空拍醫院誇張人群 父母崩潰:像惡夢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早拉小孩衝打BNT!空拍醫院誇張人群 父母崩潰:像惡夢

國內疫情嚴峻,不少家長都想盡快讓小孩有抗體,如今兒童疫苗BNT開打,各縣市竟傳出大排長龍搶打疫苗的狀況。一名網友發文分享,新北亞東醫院一早就出現大批家長和小孩排隊等待施打,深怕晚來打不到。大廳擠滿人潮的畫面曝光後,驚呆許多網友。

1129516

▲ 亞東醫院一早就人潮爆滿。(圖/翻攝自 我是板橋人/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貼出一張密密麻麻都是人的空拍照片,今天上午8點之前,亞東醫院的大廳就已擠滿人潮,全是家長帶著小孩來施打兒童BNT疫苗,讓原PO不禁感歎:「各位家長辛苦了,要會網課、要早起排疫苗」。

震撼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驚呼:「辛苦了爸爸媽媽們」、「如惡夢一場,這2年幾乎都在排隊」、「夭壽,比成人打疫苗還恐怖」、「25號當天忠孝路診所場景也是差不多這樣」。不過,也有網友擔心會造成群聚感染,直言:「全擠醫院,感覺不太好」、「連小孩都跟大人一起群聚了」、「人生真的很難,疫情期間去排疫苗被說群聚,不去打又會擔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