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兒子染疫「在家昏倒、無法走路」急送醫!北市府證實

記者: 陳怡穎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柯文哲兒子染疫「在家昏倒、無法走路」急送醫!北市府證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確診,就連他的一雙子女也紛紛染疫,父子三人在家隔離,柯文哲還自嘲「多年來第一次當奶爸」,沒想到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今(27日)卻透露,柯文哲的兒子曾陷入危急狀況,曾一度暈厥、無法正常走路,緊急送醫後病情才穩定。

1129538

▲台北市府證實柯文哲兒子病情一度陷入緊急。(圖/柯文哲

 

先前瘋傳柯文哲兒子緊急送醫治療引起熱議,對此陳智菡在今日說明,由於一家五口有三人染疫,市長夫人陳佩琪目前和另一位女兒住在外面的旅館,家裏只有柯文哲和兩名染疫子女,但柯文哲和其中一位子女的症狀輕微。沒想到陳佩琪搬出去之前,大兒子就發生了緊急狀況。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大兒子從週二開始感到明顯不適,當時快篩結果卻呈陰性,於是決定持續觀察,沒想到隔天週三症狀加劇,演變成盜汗發冷,甚至一度直接失去意識,陳佩琪嚇到趕緊撥打119將兒子送醫。

 

柯文哲好友、知名主持人朱蕙蓉也在臉書發文轉述陳佩琪還原當天的緊急情況,表示當時柯文哲大兒子「在家昏倒數次,意識喪失,一個大個子男生,就直挺挺往後倒下,扶他起來,走路東倒西歪,到處踢到家裡東西,數次跌坐地上,幾次直接後仰失去意識」,當時就連身為醫生的陳佩琪也被嚇壞,朱蕙蓉呼籲酸民們口下留德,「別再在柯家人的病痛上故意做文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2: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