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要娶老婆聘金付不出來! 單親辣媽決定出征對方爸爸「直接當女方後母」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兒子要娶老婆聘金付不出來! 單親辣媽決定出征對方爸爸「直接當女方後母」

結婚時人生大事,從古至今華人社會依然保留了男方提供女方聘禮的傳統習俗,然而並非人人都能給出令女方滿意的聘金,中國一名年輕辣媽就因兒子付不出聘金而決定「捨身救子」,她打算把同樣也是單身的女方爸爸勾到手,並向對象要求更高額的聘金,好讓兒子能夠順利結婚。如此大膽的計畫在抖音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1129543

▲(圖/翻攝自抖音

根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這名單親辣媽兒子和女友感情穩定並計畫結婚,然而兒子卻無法負擔得起女方父親開出的人民幣16.6萬(約新台幣73萬)聘金,眼見兒子為此苦惱不已且放話「非她不可」,辣媽左思右想,決定為兒子捨身。

 

這位辣媽表示自己決定「不要老臉了」先把女方爸爸拐到手,再向對方索討人民幣18.8萬(約新台幣82萬)的聘金,只見辣媽在影片中穿起桃紅色低胸上衣和黑色緊身褲,展現出姣好身段,保養得宜的她令人難以聯想她是準備當婆婆的人。

 

辣媽解釋,她過去為了兒子一直沒有改嫁,沒想到兒子準備步入婚姻卻卡在聘金問題上,想要向親友們借錢又遭到拒絕,唯有自己出馬,進行「沒當婆婆,先當後母」的娶親兼拿聘金的作戰計畫。

 

辣媽的影片上傳到抖音後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笑讚「幹得漂亮,機智」、「親上加親」、「肥水不落外人田」,「有計謀,一舉雙得」、還有人開玩笑說,如果對象是辣媽「要付1百萬也願意」,更有人認真思考「這要是成了叫媽還是丈母娘呢?」;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名辣媽只是想要蹭流量、炒話題而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2: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