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3小時王心凌鏡頭不到3分鐘!唱跳《愛你》爆紅:狠打電視台的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節目3小時王心凌鏡頭不到3分鐘!唱跳《愛你》爆紅:狠打電視台的臉

女星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在整集節目下來,鏡頭加起來不到3分鐘,令粉絲相當心疼。不過,她在節目開播時,帶來一首經典歌曲《愛你》,甚至重現當年MV中的制服造型,瞬間勾起無數人的青春回憶,當天直接衝上微博的熱搜榜,人氣相當火爆,也狠打電視台的臉。

1129577

▲ 王心凌穿起經典的制服造型,大跳神曲《愛你》。(圖/翻攝自 微博)

王心凌出道近20年,唱出《愛你》、《睫毛彎彎》、《當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因甜美外表而被封為「甜心教主」,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偶像。不過,還有眼尖的觀眾發現,王心凌日前登上《乘風破浪》時,其中一幕所有人回到宿舍後都在寒暄,唯有她背對著鏡頭,站在後方默默洗碗,完全沒回頭,令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1129576

▲ 王心凌背對鏡頭默默洗碗。(圖/翻攝自 微博)

事實上,除了表演或事前採訪外,王心凌的鏡頭不多,甚至在第一集只有短短3分鐘的鏡頭。沒想到,這3分鐘卻帶動了整個節目,王心凌不僅重新改編《愛你》的音樂、舞蹈,還綁起高馬尾、穿上當年MV中的制服造型,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不少結婚、有孩子的爸爸們都忍不住跟著唱跳,讓王心凌當天衝上微博的熱搜榜。

1129578

▲ 不少男粉絲紛紛跟著王心凌唱跳。(圖/翻攝自 微博)

1129579

▲ 粉絲直呼:「我們沒死,只是老了」。(圖/翻攝自 微博)

對此,有網友分析指出,王心凌之所以第一集鏡頭較少,是因為製作組從沒想到王心凌會再度走紅。如今當年風靡全亞洲的《愛你》,因為洗腦的旋律,加上簡單易記的舞步,再次爆紅,是製作組想都沒想過的事,而王心凌表演的畫面,也被拿來做成了第一集的封面圖,結果引來鐵粉直呼:「我們沒死,只是老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6: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