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曝光!爛醉摟辣妹 最強狗仔嗆:正面照我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曝光!爛醉摟辣妹 最強狗仔嗆:正面照我有

S媽日前登上資深製作人王偉忠的廣播節目,透露自己跟前女婿汪小菲依然保持聯絡,甚至把對方當作半個兒子,也希望汪小菲能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沒想到,「台灣最強狗仔」葛斯齊認為有很多S媽不知道的事情,並公開兩張汪小菲趴在正妹身上的親密照,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

1129653

▲ 汪小菲被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 微博)

葛斯齊28日在臉書發文開酸,「這禮拜S媽一句『我視他為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人家卻和外遇對象出遊野餐,看來很多事被埋在谷底,S媽都不知道」,接著公開汪小菲醉倒在正妹的肩上,以及兩人在沙發上有著親密肢體接觸的畫面。

1129654

▲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外遇正面照。(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由於汪小菲和張穎穎日前被拍到疑似同居,還一起去野餐、做PCR,結果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開直播狂嗆全是P圖,讓葛斯齊忍無可忍,怒斥「如果說野餐沒有同框,硬要說是P圖,那這幾張醉照是……」葛斯齊抨擊張蘭,「妳還問廣大網友,如果老婆給你戴綠帽怎麼辦,那妳應該先回答『如果兒子婚內外遇了怎麼辦?』或是『如果老公不忠外面一堆女人怎麼辦?』」,更諷刺說道,「張蘭阿姨妳應該會說都是背面吧! 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時說一聲,我24小時內為您奉上」、「如果妳以為身邊女人只有和妳去爬山的張穎穎,那表示汪小菲沒告訴妳實話」。

1129655

▲ 葛斯齊全文。(圖/翻攝自 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透露,這些照片拍攝於汪小菲與大S婚內期間,地點則是在中國的KTV,畫面中的女子不用多做介紹,直言「汪小菲的所做所為,身旁那位姓秦的司機應該很清楚」,指控汪小菲根本是婚內出軌。葛斯齊還放話,別拿請律師告人來唬人,而且自己手中還有未曝光的內容,「一份證據說一分話,我知道很多政商名流就算明知自己理虧還是要告,為了讓媒體、記者害怕不敢再找麻煩,很抱歉我不吃這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