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撐不下去了!楊小黎染疫半夜送急診「突冒二症狀」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的撐不下去了!楊小黎染疫半夜送急診「突冒二症狀」

33歲女星楊小黎5月中確診新冠肺炎,經過10天隔離治療終於出關,馬不停蹄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拍攝。不過,她的身體還沒完全復原,仍有反覆發燒、胸悶狀況,29日拍攝時一路撐到晚上,竟突然嚴重胸悶、嘔吐、吸不到空氣,整個人癱軟被緊急送急診,坦言「這次真的撐不下去」。

1129661

▲ 楊小黎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 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時的症狀相當嚴重,不但反覆發燒、又咳又吐,還出現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等症狀,每晚都睡不好,還偷哭好幾次。她在出關後,身體狀況依然不太好,不斷發燒、胸悶,但又擔心耽誤工作計畫,只好一直在發燒和吞退燒藥之間撐完拍攝。

1129662

▲ 楊小黎康復後,身體仍有發燒、胸悶狀況。(圖/翻攝自 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透露,昨(29)日在《一家團圓》拍攝現場時,一早就覺得身體不適,期間反覆發燒好幾次,中午也無法參與媒體活動,但她雖然沒有到場,仍舊不忘錄音向媒體表示抱歉,嗓音聽起來十分沙啞。好不容易撐到了晚上,卻突然嚴重胸悶、嘔吐、吸不到氣、胸痛,當下直接昏倒,被緊急送往急診,怎料急診室人太多,就決定先回家休息,之後再由家人送她到醫院做檢查。

1129660

▲ 楊小黎發文致歉。(圖/翻攝自 楊小黎/臉書

對此,敬業的楊小黎愧疚表示,「耽誤了工作真的很抱歉,也嚇到現場所有的人,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至於接下來的工作,則會依檢查出來的狀況安排,並無奈感嘆「一向都非常會撐的我,這次真的撐不下去,真的很抱歉,但我會盡力的康復,履行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的既定行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