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完黃子佼後開直播!朱學恆爽收斗內「金額曝光」遭嗆爆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鬧完黃子佼後開直播!朱學恆爽收斗內「金額曝光」遭嗆爆

藝人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妻近日喜獲愛女「黃玉米」,開心公告好消息,由於他一向在圈內圈外擁有好人緣,就連總統蔡英文都送賀卡前來慶祝。然而近來「很多孩子都走了」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宅神朱學恆留言狠酸「十孩不見一滴淚」後開直播收斗內,被轟刻意觸霉頭,令不少網友傻眼。

1129682

▲黃子佼開心分享喜獲女兒好消息,未料蔡英文總統的賀卡卻引來朱學恆狠酸。(圖/黃子佼朱學恆

 

黃子佼在臉書公告喜獲愛女的好消息,並曬出收到各界送來的賀卡和禮物,只見範圍不限演藝圈,甚至還有不少政治界人物,足見他的超好人緣。然而其中總統蔡英文送來的賀卡照片下卻被朱學恆留言「只為蒼生說人話,不為君王唱讚歌。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黃子佼大器回應,表示自己不會涉入政治,「天災人禍時我們不會分顏色,增產報國也當然不分顏色的,致意偉大母親你我他都樂意」。

 

1129683

▲朱學恆在黃子佼曬出的蔡英文賀卡底下留言狂酸。(圖/黃子佼

 

而朱學恆鬧完黃子佼後,馬上被發現他立刻開直播收斗內,PTT名人「四叉貓」劉宇30日凌晨發文指出,朱學恆發表完該言論後立刻在YouTub開直播稱「你今天不說話,明天你說不出話」,這場直播總計收到台幣23974元斗內(贊助),同時四叉貓還披露朱學恆上次送花給衛福部狠酸,「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之後開直播,那次的斗內金額近8萬元。

 

1129684

 

▲四叉貓披露朱學恆收的抖內金額。(圖/四叉貓(劉宇)

 

四叉貓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紛紛熱議,就連「萬老師」郭昱晴也現身痛批:「他真是夠了!」還在自己的臉書寫了一手藏頭詩開轟朱學恆:「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真令人倒胃口!」不少網友也氣憤認為朱學恆的行為相當不厚道,刻意在別人大喜事上觸霉頭,對此黃子佼也高EQ回應,「大家辛苦了,我會讓大家暢所欲言,這是社群的意義。」

1129685

 

▲萬老師也現身痛批朱學恆行為。(圖/四叉貓(劉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5: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