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失控稱大S服禁藥!S媽哭求留口德曝「女兒吃藥真相」有洋蔥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失控稱大S服禁藥!S媽哭求留口德曝「女兒吃藥真相」有洋蔥

汪小菲30日在微博否認婚內出軌,還指控大S(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立即刪文,卻已被網友截圖瘋傳。向來很疼愛汪小菲的S媽忍不住出面澄清,曝大S服用藥物的真相,並難過直言:「當初熙媛也願意祝福他,我在媒體前是怎樣的袒護他,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哭求汪小菲「留點口德」。

1129718

▲ 汪小菲被指婚內出軌。(圖/翻攝自 微博

狗仔葛斯齊28日在臉書公開兩張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而汪小菲承認照片是朋友拍下的,卻辯稱只是酒後失態,否認婚內出軌,並向大家道歉,接著發文控訴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每個月要他支付新台幣100萬元,「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但又秒刪貼文。

1129716

▲ 汪小菲指控大S服用違禁藥物。(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汪小菲已經是前女婿,但S媽仍把他視為半個兒子看待,如今汪小菲不顧舊情攻擊大S,讓S媽心疼坦言:「他發文又刪文,就是因為講的不是事實,他心虛嘛,所以才又刪文,我們家的人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他要損人不需要損到這樣子嘛,當初熙媛也願意祝福他,我在媒體前是怎樣的袒護他,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

S媽透露,大S生下兒子後癲癇復發,必須長期吃抗癲癇的藥,加上壓力太大,所以也有服用抗壓力的鬆弛劑,強調「這2種藥都是醫生開的藥,不是違禁品」,並坦承大S因為服藥,這幾年已經鮮少在演藝圈曝光,也難以出來工作。至於汪小菲所說月付100萬給大S,S媽則回應,「這錢是拿來付小孩的生活費、教育費 ,不是單獨給熙媛的」。

1129715

▲ 汪小菲微博發文爆料,隨後又刪除貼文。(圖/翻攝自 微博

S媽認為,汪小菲突然失控爆料,「應該是狗仔(葛斯齊)這幾天對媒體講一些話,讓小菲氣瘋了」,同時表示「 他這次講得太過份了,請他留一點口德,為了兩個孩子,不要再傷害熙媛,我希望我的孫孫上學了,是個有文化有文明的人,給孩子一個榜樣」。

大S經紀人稍早也對此事做出回應,強調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大S自從第三胎流產後,身體再也無法應付大量工作,加上家中兩個孩子還小,所以大S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此外,大S和汪小菲在結婚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大S收入減少後,汪小菲自願支付100萬元以負擔家用,離婚後依然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0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