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日60萬人確診!吳鳳揭土耳其疫情「現在已沒人確診」內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一日60萬人確診!吳鳳揭土耳其疫情「現在已沒人確診」內幕

41歲土耳其裔男星吳鳳(Rifat)來台發展15年,2015年娶了台灣妻子,並於2018年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成為真正的「台灣女婿」。30日吳鳳受邀參加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節目的聯合記者會,談及現在的疫情情況時,他揭露了土耳其如今已「沒人確診」的驚人內幕。

1129732

▲吳鳳透露土耳其現在已經沒人確診。(圖/翻攝臉書/吳鳳 Rifat

當吳鳳被問到是否擔心2個女兒確診時,他坦言:「我跟大家一樣會擔心,但是這是全世界會經過的一條路,不會把恐懼越來越大。」他對台灣很放心,認為現在本土醫療資源豐富,量能也很好,但他也會盡量保護孩子們,如今兒童疫苗開打,他預計很可能會讓7歲大女兒Ekim優先打疫苗。

 1129741

▲吳鳳透露土耳其現在已經沒人確診。(圖/TaiwanPlus提供)

 

吳鳳也表示自己不會過度緊張,認為這樣只會影響生活,對疫情心態保持順其自然,「老天爺的安排必須要尊重,我們該做的都做好了,我也沒辦法控制它。」他坦言大家都害怕疫情,不過既然全世界都已經發生了,只能好好面對,一起與病毒共存。

 1129741

 

▲吳鳳透露土耳其現在已經沒人確診。(圖/TaiwanPlus提供)

另外,吳鳳也在訪談中透露,土耳其過去也曾經歷一天就爆發60萬人確診的記錄,並提到家人確診的時候甚至連疫苗都還沒有,然而現在土耳其已經沒人確診,「為什麼?因為大家都確診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