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霖曝全家都確診!老公難過曝「變小4cm」她驗貨曝現狀:還夠用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謝依霖曝全家都確診!老公難過曝「變小4cm」她驗貨曝現狀:還夠用

「Hold住姐」謝依霖因搞笑幽默的個性,加上出演電影《小時代》系列而爆紅,2018年3月她和多年好友GREEN結婚,婚後育有1子1女,此後也淡出演藝圈專注在家帶娃。不料本土疫情加劇,謝依霖一家也難逃病毒魔爪,30日她發文透露一家四口確診的消息,並幽默分享了家中目前現況,爆料老公確診「縮水4cm」超崩潰,不過驗貨過的她嗨喊「還夠用」,風趣的言論笑翻全網。

1129737

▲謝依霖婚和多年好友GREEN結婚,後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臉書/LINLIN

謝依霖於30日在臉書透露一家4口全確診的消息,她表示上週娘家才剛全家確診,沒想到這禮拜就輪到自己全家染疫,起初只有她和兒女呈陽性,老公沒事,「我先生整個身心靈都在抗拒小4公分這件事情,死活都是陰性」讓她無奈吶喊「為什麼命運讓我面對這種陰陽分離?」哀嘆確診的自己必須獨自照顧確診的孩子七天。

 

不過謝依霖老公最後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到了第3天老公也確定中鏢,對此,謝依霖幽默表示「我先生說:『X!剩26公分了!』不論你再怎麼抗拒都躲避不了小4公分的宿命,我們一家不再陰陽分離,在陽世間團聚了。」隨後她透露其實自己已為老公驗貨過,透露老公雖然確診但沒有變小,「一公分沒少,26公分夠用。」

1129736

▲謝依霖透露全家都中標。(圖/翻攝臉書/LINLIN

對於家中幼童的確診狀況,謝依霖透露孩子分別是3歲半和2歲,症狀都是發燒到37度至40度之間,並會昏睡整天,她在線上看診時也詢問醫生一般昏睡與腦炎昏睡的差別,醫生建議年紀小的幼童還是要帶去醫院看診,「理智的我知道現在不應該去醫院添亂,但醫生已經建議去看一下,所以我還是去醫院了。」 

謝依霖分享指出,醫生說如果孩子眼睛已經可以看卡通,也能稍稍進食,且發燒未超過41度,沒有全身抽蓄,那就是正常的發燒昏睡狀態,幸好孩子返家吃了退燒藥後,隔天便原地復活,而她則本人的症狀則比孩子更加嚴重,至今仍會咳嗽「感冒分級如果1到10分,我給這次的體驗打個4分。」

而這經歷也令謝依霖分享了2014、2015年拍攝電影《小時代》第3、4部所發生的故事,她稱當時重感冒是10分的嚴重程度,在醫院吊點滴幾乎是半昏迷的狀態,然而她卻剛好有一場相當重要又特殊的戲要拍,所有設備、演員都安排好了,「當時的演員副導(他也是可憐)就跟醫生說,有沒有辦法讓她打一針站起來,讓我拍完一場我就讓她回來。」讓躺在病床上半死不活的謝依霖忍不住笑了出來:「聽到他這麼說,病得快死的我都笑出來了,那大概是我人生覺得自己最紅的時刻了吧。」

1129738

▲謝依霖表示小孩在吃藥後,隔日便恢復活力。(圖/翻攝臉書/LINLIN

最後謝依霖感謝親朋好友給予很多的關懷和食物,讓她感動直呼「明明是我們自己不小心讓自己染疫了,造成了各位的麻煩,大家沒有白眼我們還對我們那麼好,病毒很可惡 人卻好溫暖」。她說現在一家四口的狀況都很好,也向辛苦的醫護人員致謝「給你們一個深深的吻,謝謝你們的愛心與耐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2: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