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正式繼承亡母遺產!港媒曝2.3億遺產市值「數字再上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鄭欣宜正式繼承亡母遺產!港媒曝2.3億遺產市值「數字再上漲」

香港女星「肥肥」沈殿霞於2008年因肝癌病逝,生前留下遺囑,規定女兒鄭欣宜(Joyce)年滿35歲之時才可以動用遺產。如今鄭欣宜在30日正式迎接35歲生日,據悉沈殿霞遺產中的物業價值上漲,推測總市值高達上億港幣(約新台幣3.7億元),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1129757

▲ 沈殿霞和鄭少秋育有一女鄭欣宜。(圖/翻攝自 微博

根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當年沈殿霞留下6000萬港幣(約新台幣2.3億元)遺產,其中包括物業,而隨著物價逐年上漲,外界推測遺產市值已接近上億港幣(約新台幣3.7億元),相當驚人。

1129756

▲ 沈殿霞生前留下遺囑,女兒年滿35歲才可繼承遺產。(圖/翻攝自 鄭欣宜/IG

據了解,沈殿霞臨終前交代,要女兒做個有用的人,在鄭欣宜年滿35歲之前,每個月只能從遺產中領取2萬港幣(約新台幣7.5萬元)當生活費,但香港物價非常高,即便她一度窮到戶頭僅剩26塊港幣(約台幣104元),卻始終沒向生父鄭少秋開口求助,獨自挺過生活低潮。如今她不負母親的期望,憑著自己的演唱實力在香港樂壇創下優異成績,甚至將在6月登上紅勘體育館舉辦演唱會,令人倍感欣慰。

1129755

▲ 鄭欣宜30日正式滿35歲。(圖/翻攝自 鄭欣宜/IG

鄭欣宜30日終於正式年滿35歲,在生日當天發文寫到「多謝大家的祝福!今天35歲了,祝自己和我愛的人身體健康、天天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發生」。對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遺產的相關新聞,鄭欣宜高EQ回應,「很搞笑,20幾歲出一次,30歲又出一次,其實不斷改我年紀,我覺得無所謂」,並強調「我只有做好表演者的角色,做好我的工作,唱我的歌,我覺得真心愛惜我的朋友不會因為這樣的報導不喜歡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