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藍寶堅尼!騎士「下跪哭窮」車主好心放過 他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撞藍寶堅尼!騎士「下跪哭窮」車主好心放過 他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中國廣東省廣州市一名年輕男騎士,近日騎機車時不慎撞到一輛藍寶堅尼休旅車,本應賠償巨額維修費,但他卻當場下跪哭窮哀求車主原諒,讓對方最終心軟同意自行處理車損,想不到男子事後竟在網路發文炫耀,下跪痛哭的戲碼全是演的,甚至還稱「下次換撞保時捷」誇張的行徑引發群怒。

1129759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男騎士在5月29日騎電動車時意外撞上一台要價近千萬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導致車輛右前翼子板出現明顯凹洞,初估維修費至少要4萬台幣起跳。男騎士見狀當場對著車主下跪求饒,讓車主最後心軟同意自己處理,不向他索討維修費。

1129760

▲(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男騎士事後卻透過微信向朋友炫耀此事,「炒大牛(藍寶堅尼)了,下次爭取炒個波子(保時捷)」當友人詢問,「為啥要跪地求饒?」他也大方承認只是演戲而已,如此一來就不用賠錢。

1129761

▲(圖/翻攝自微博)

男騎士的行徑曝光後,讓網友都看不過眼紛紛留言痛批,「好惡劣,誰可以找得到車主,把這篇貼文傳給他」、「充分詮釋了什麼叫不知羞恥」、「這年頭人都那麼不要臉了?下跪也能炫耀了」、「這種人一定要追究到底,千萬別放過他」、「真的是人善被人欺」、「做人可以這麼不要臉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