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道歉大S、葛斯齊!張蘭被傳「氣到住院」直播認了:剛抽完血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道歉大S、葛斯齊!張蘭被傳「氣到住院」直播認了:剛抽完血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被資深狗仔葛斯齊拍下眾多酒後摟抱陌生女子疑似出軌的親密照,30日發文認了酒後失態,沒多久暴走聲稱大S婚後多次服用違禁藥物,之後秒刪貼文,引起網友一面倒砲轟。葛斯齊31日開記者會放話「忍他(汪小菲)很久了,」揚言曬出更多證據照,更驚爆大S前婆婆張蘭在30日晚上疑似「氣到住院」,對此張蘭在直播時承認了。

1129775

▲汪小菲被台灣狗仔葛斯齊爆出出軌鐵證。(圖/大S葛斯齊

 

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今開記者會透露,表示昨晚得知一個消息,汪小菲在微博暴走聲稱大S婚後吃違禁藥品後,張蘭就住院了,葛斯齊因此推測一直以來都擺出只把大S視為唯一兒媳婦態度的張蘭,當場被兒子的言行氣到入院治療。對此張蘭今天雖然幾乎在葛斯齊記者會的同一時間開直播,看似身體無礙,沒多久卻承認昨晚的確住院了。

1129778

▲張蘭住院隔天照常直播。(圖/翻攝自微博)

 

張蘭今開直播後,對於網友詢問:「有人說你住院了」。雖然她看起來氣色紅潤,精神奕奕的賣衣服、賣紅棗,完全不像身體虛弱的樣子,直播到一半還是認了,「是的,我前一晚住院了,我剛剛把抽血的拿掉。都這個年紀了,偶爾去趟醫院是正常的。」由於汪小菲前一晚聲稱大S吃禁藥引起不少網友不滿,張蘭對直播間出言謾罵的酸民保持笑容回擊,「你罵什麼我都迴向給您了寶貝,穩就業比什麼事情都重要,您怎麼罵都迴向給您」、「想罵蘭姐一頓,沒關係的,既然來了就有緣,誰跟好貨過不去啊」。

 

汪小菲30日面對葛斯齊甩出的出軌有力證據雖承認「酒後失態」,卻暴走衊稱大S吃禁藥,隨後秒刪,引起不少網友不滿。葛斯齊稱收到張蘭住院消息也是因為汪小菲30日晚上來向他求和道歉,解釋自己就是一時想孩子了,才會衝動發文。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汪小菲雖痛斥葛斯齊爆料為「子虛烏有」,記者會中途還傳簡訊向他道歉,而且也已向大S、S媽道歉。

汪小菲還拿張蘭擋槍,「可不可以看到家裡人狀況不好的面子上,不要再繼續爆料,我這邊什麼能做的你可以跟我說?」甚至拉了個3人群組試圖用錢「喬事情」,但被葛斯齊一概拒絕,痛批:「我已經容忍他很久了,他說我子虛烏有,我就拿證據給他看。」

1129776

▲葛斯齊向媒體曬出汪小菲拉的3人群組,試圖「擺平」他,但被他拒絕。(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5: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