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武嶺拍到「不明飛行物」?4倍放慢「移動軌跡超怪異」網熱議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合歡山武嶺拍到「不明飛行物」?4倍放慢「移動軌跡超怪異」網熱議

「不明飛行物」入侵合歡山?近期有民眾上網爆料,自己在合歡山武嶺一帶拍攝風景時,意外拍到「不明飛行物」,由於其在空中飛行軌跡怪異,且移動速度十分迅速,完全不像市面上任何航空飛行器,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29949

▲合歡山武嶺拍到「不明飛行物」,4倍放慢「移動軌跡超怪異)引發網網熱議
(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根據臉書粉專「記者爆料網」發文指出,新北林口一家地產公司1個多月前接到業主委託,到南投埔里拍攝農地,受委託仲介順道上合歡山,並在武嶺攝影取景,沒想到在高速慢鏡頭畫面中,竟意外拍到奇怪的「物體」在空中四竄。

 

從影片可見,該「不明飛行物」先從山頭的另一面出現衝進雲層裡,接著另一側又出現黑色長條狀物體,迅速從右側往左飛進雲層裡,接著該不明黑色物體又從天上俯衝直下,途中卻以近乎直角的方式急停接著改往左上飛行。

 

拍攝者表示,由於飛行物體離鏡頭非常遠,必須放大畫面才看得清楚,加上其移動速度非常迅速,難以捕抓其真實樣貌,但物體大小、形狀根本不像鳥類或蟲類,因十分好奇究竟是什麼物體,才會將影片發上網分享,希望能借助網友的能力,以釐清這「飛行物」的真實身份。

 

影片曝光後,就有網友認為真的是UFO、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是、空拍機、無人機,還有人開玩笑說是超人、幽靈;不過也有許多認為其實就是鏡頭前出現蚊蟲,而非什麼神秘的UFO「果蠅啦」、「鏡頭前有蚊蟲」、「比較像鏡頭前的蟲子,如真是UFO!!我擔心掌鏡的人還在嗎?呵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