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一半被抓蛋!他爆痛尖叫 釣出網友遭「攪菊」慘烈經歷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裸睡一半被抓蛋!他爆痛尖叫 釣出網友遭「攪菊」慘烈經歷

裸睡好處多多,不僅能改善失眠、還能舒緩緊張情緒,不少人都養成裸睡的習慣,不過國外網友卻用過來人身份警惕那些準備裸睡的鏟屎官們。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在美國知名論壇Reddit發文詢問網友裸睡的頻率,結果卻意外釣出不少有養毛孩的主人裸睡時被貓咪「攪菊」慘烈經歷,引發熱議。

1131437

▲裸睡一半被貓咪抓蛋,痛得他驚醒發聲尖叫。(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網友發文詢問眾人裸睡的頻率後,一個獲得超過17,400個讚數、積累高達8,300條評論的留言透露了他在家中裸睡的窘境。該名男子透露,某天他在家中裸睡時,突然感覺有東西在自己兩腿之間蠕動,「我當時臉朝下、赤裸著身體、雙腿張開的姿勢躺在床上睡覺,雖然我睡得很熟,但卻感覺到我家貓咪正躺在我的大腿之間」。

 

他接著透露「於是我動了一下身體,沒想到小貓竟用爪抓住我的蛋蛋,痛得我尖叫驚醒,立刻把牠推下床」。接下來的幾個月,只要他想裸睡就會乖乖裹在被窩裡。留言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很顯然他並不是唯一一位私密處遭到家貓「襲擊」的鏟屎官。

1131436

▲國外鏟屎官分享了被自家貓咪「攪菊」的慘痛經歷。(示意圖/Canva)

另一名網友分享了他慘痛的經歷,某天他和妻子在床上發生性行為時,聲音吸引了家中貓咪的注意,並立即跳到床上一探究竟,「你能想像嗎?當你做愛到一半,突然有個冰冷潮濕的鼻子貼上了你的菊花,信不信由你,但這隻該死的貓在這之前,居然還用爪子撐開我的屁股」如此尷尬又慘痛的體驗實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