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萬丹泥火山隔2個月又噴發!泥漿飛濺半人高「畫面曝光」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屏東萬丹泥火山隔2個月又噴發!泥漿飛濺半人高「畫面曝光」

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年4月初才剛噴發過一次,沒想到今(28日)又再度噴發,上午8時40分萬丹泥火山有2處爆漿,一個噴發地點在田裡,另一個噴發地點和4月相同,在灣內村皇源聖殿屋牆旁邊。

1131468

▲屏東萬丹泥火山時隔2個月又在同一地點噴發。(圖/翻攝自臉書/陳玉意

當地民眾在網路上曝光的畫面可看到泥漿由皇源聖殿旁牆角噴出,將鮮黃色的牆壁染為灰色,最高至少有半個人的高度,而另一處田裡的噴發口也不斷噴出泥漿,田裡附近的農作物都被泥漿淹沒。萬丹鄉灣內村村長陳玉意在臉書公開現場畫面,無奈道「又來了!」並解釋上午已做出處理。

上一次的萬丹泥火山噴發是在今年的4月8日,地點同樣是在灣內村皇源聖殿屋牆,除了聖殿內湧入大量泥漿外,就連附近民宅都被泥漿噴濺,無法點火讓瓦斯迅速釋放,只能任由泥漿不斷噴發,畫面怵目驚心,當時陳玉意會同農民泥漿疏導到排水溝渠內,避免危及水稻等作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