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時隔5年回歸!爆料曝「iPhone XR/11後最熱賣機型」 果粉期待

記者: 寧于晨
手機 & APP | | 觀看數:0
Plus時隔5年回歸!爆料曝「iPhone XR/11後最熱賣機型」 果粉期待

蘋果秋季發表會是果粉們一年中最期待的活動,今年預計將對外發布新一代iPhone 14系列。從目前的爆料情況來看,蘋果今年或將取消mini款,取而代之的是另外一款大螢幕手機;近日,一位接近蘋果供應鏈的爆料人Lanzuk爆料指出,蘋果今年或將推出iPhone 14 Plus,也就是此前被大家稱為「iPhone 14 Max」的機型。這位爆料達人稱憑著「蘋果最便宜6.7吋手機」的名號,以及全系最大的電池容量,該機型很有可能會成為繼iPhone XR/11後,蘋果最熱賣的機型,引發熱議。

1131571

▲爆料達人Lanzuk稱,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4 Plus,有望成為iPhone XR/11後,Apple最熱賣機型。(圖翻攝PHONE ARENA

 

蘋果上一次在iPhone上使用「Plus」一詞,還是5年前的iPhone 8 Plus,自此「Plus」便再也沒有出現過。而此次,蘋果使用「iPhone 14 Plus」來命名對部分果粉來說,不僅十分親切,還能夠輕易和另外一款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區分開來。

 

據悉,在配置上,iPhone 14 Plus仍將採用13系列同款A15處理器和支援60Hz刷新率的低溫多晶矽(LTPS)螢幕,後置採用雙攝設計,搭載一塊4325mAh大容量電池。雖然在整體硬件條件下,iPhone 14 Plus遠遠不如iPhone 14 Pro Max,但是憑藉大熒幕和全系最大容量的電池,這款手機很有可能會成為iPhone XR/11後蘋果最熱賣的型號。

 

此外,有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目前iPhone零組件拉貨已經在6月中下旬啟動,出貨顯著好於往年,第一波iPhone 14系列最快8月初量產,並在9月上市,首波備貨量為9000多萬部,與往年大致相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0: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