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新歌被罵爆!玩梗「我把你當凳子騎、你是我的Angelababy」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熱狗新歌被罵爆!玩梗「我把你當凳子騎、你是我的Angelababy」

台灣歌手「MC HotDog熱狗」堪稱是嘻哈界的元老,在台灣樂壇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近日更是重磅回歸《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從導師變成選手參賽,備受眾多饒舌歌手的尊敬。不過,熱狗近日推出新歌《Ladyboy》,卻被網友發現歌詞疑似暗諷鄧紫棋和Angelababy,引起大批網友不滿。

1131596

▲ 熱狗的新歌慘被罵爆。(圖 / 翻攝自 微博

熱狗剛推出新專輯《姚中二》,其中收錄了一首與馬念先合作的新歌《Ladyboy》,但歌詞中提到「小心我把你當做凳子騎,那個差不多的姑娘會不會正是你」,疑似「鄧紫棋」的諧音梗,還直接點名對方的歌曲《差不多姑娘》。不僅如此,另一句歌詞寫道「你是我的Angelababy,還是卑鄙」,直接將「Angelababy」和「卑鄙」做押韻,讓網友怒轟這些歌詞對女性十分不友好,更是對鄧紫棋、Angelababy的不尊重。

1131594

▲ 熱狗的新歌疑似暗諷鄧紫棋,還直接點名Angelababy。(圖 / 翻攝自 微博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謾罵:「別把女藝人寫進這種猥瑣的歌詞裡面」、「拿著藝術創作的名頭表現自己的猥瑣」、「什麼時候能夠尊重女性啊」、「是沒別的詞可以寫了嗎?」、「我的建議是,不會寫可以不寫」、「我覺得這已經不叫rap了,完全就是低俗,別和我說什麼藝術,我欣賞不來這種藝術」。

1131595

▲ 有網友發現歌詞中的「凳子騎」已改為「椅子騎」。(圖 / 翻攝自 微博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目前歌詞中的「凳子騎」已改為「椅子騎」,音源卻沒有變動,直言:「當初鄧紫棋寫差不多姑娘不是致敬他的嗎」、「用別人名字押這種韻腳真的合適嗎」、「還不如改得更徹底點,這改完了句子變得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不是一句諧音梗和一句消音就可以帶過的吧,無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