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婚後首次露面!濕瀏海造型曝光 網崩潰:怎麼禿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垣結衣婚後首次露面!濕瀏海造型曝光 網崩潰:怎麼禿了

現年34歲的新垣結衣因在2016年出演夯劇《月薪嬌妻》而成為眾多男性眼中的「國民老婆」,自此,她經常和男主星野源傳出緋聞,直到去年5月19日宣布結婚喜訊,假戲成真愛的2人轟動日本演藝圈。婚後新垣結衣便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日前她為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宣傳,這也是她婚後首度公開亮相,記者會照片曝光後,儘管臉蛋依舊甜美可人,卻有不少粉絲注意到她的髮際線明顯後移,感覺髮量也變稀少,讓粉絲崩潰直問「怎麼禿了!」

1131599

▲新垣結衣去年5月19日宣布和星野源結婚。(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日媒報導,新垣結衣27日出席電影《GHOSTBOOK妖怪圖鑑》的發佈會,這是她婚後的首場公開活動,距離她公開結婚已經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只見當天的她將頭髮盤起,身穿一件白底的絲質襯衫,外貌依舊清纯甜美,還滿臉笑容地與現場的粉絲們打招呼。

1131598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近況照一出,有不少網友難掩訝異的情緒,紛紛留言表示,「她婚後到底經歷了什麼」、「頭怎麼禿了」、「老婆怎麼了」、「不敢相信這是我老婆」、「難道只有我覺得她看起來有點累嗎?難道是因為瘦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結婚」。

1131600

▲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因「濕瀏海」造型,被懷疑新婚生活不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新垣結衣喊屈,覺得新垣結衣如今已經34歲,嚴格來說已經是中年人,狀態維持得相當不錯,不僅皮膚沒有皺紋,整個人也是活力滿滿,「就造型不是我們的審美,狀態很好啊,覺得她婚前婚後變了一個人的,你指的婚前的她是20年前的照片、15年前的電影、10年前的電視劇嗎?」、「非得要人家一直十幾歲的樣子是吧?長得跟你們喜歡她的時候不一樣就不行是吧?我覺得挺美的啊」。

 

事實上由於髮型是最近日本比較流行的「濕劉海」,因而凸顯了她的髪際線,加上新垣結衣本身顱頂較平,才造成有種油膩並且「禿了」的既視感。據日媒報導,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結婚後並沒有馬上同居,因兩人住在同一個社區,因此為了工作和拍戲一直處於「分居狀態」,直到去年秋天才一同搬進東京一處高級公寓,開始同居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