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先生再控前妻婚內4暴力「害憂鬱症復發」!1句話讓他心灰意冷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理科先生再控前妻婚內4暴力「害憂鬱症復發」!1句話讓他心灰意冷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和理科先生(John)在2021年12月宣布離婚,5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但兩人之間的離婚導火線不斷有各種負面傳言。近日John回到台灣看兒子,受訪時透露當初離婚內幕,指控前妻成名後個性大變、無法兌現承諾、夫妻溝通不良,使他飽受冷暴力對待,還一度擔心到憂鬱症復發。對此,理科太太已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1131619

▲ 理科太太和理科先生在2021年底結束了5年婚姻。(圖 / 翻攝自 理科太太 / 臉書


John接受《鏡週刊》訪問時表示,當初理科太太為了說服他到台灣發展,曾告訴他可以在台灣發展自己的頻道和找工作,怎料John拋下美國一切、來台追隨妻子圓夢,卻水土不服,理科太太也未做到當初的承諾。John澄清,自己絕非外界所說靠老婆養的軟爛男,而是選擇在婚姻中付出了所有去支持理科太太的YouTube事業,包括辭職在家帶小孩、處理家務,但當他希望理科太太能幫忙時,卻遭回一句「我很累」搪塞。

1131620

▲ John透露離婚的關鍵。(圖 / 翻攝自 Likejohnwu / IG

他也透露,兩人的價值觀、處事態度很不同,其實結婚第2年就已經「有狀況」,夫妻間經常發生嚴重爭執,加上他在台灣人生地不熟,無法得到情感支援,導致他憂鬱症再度發作,昔日夫妻情分嚴重惡化,令他忍不住感嘆,理科太太已不是他當初結婚的那個人,「我想名氣改變了她」。最令John心灰意冷的是,當他陷入憂鬱症時,理科太太卻批評他的消極態度,影響到自己心情。

此外,John控訴,由於在美國工作,返台必須要提前安排,早在去年家人生日就曾傳訊息與理科太太聯絡,卻遭到不讀不回的冷漠以對,完全沒有可以溝通的機會,導致他錯過了從美國安排返台的時機,隨後直接被抹黑成拒絕回台灣與家人團聚的人。

1131618

▲ 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圖 / 翻攝自 理科太太 / 臉書

針對前夫的指控,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回應,當初並非不讀不回John的訊息,而是因疫情關係,才會請對方先不要返台,隨後理科太太發文埋怨,「相信當時她也是有一些情緒」。至於兩人婚姻走向終點,雙方都有不同的主張和情緒,當看到John回來跟孩子相處,雙方都為小朋友感到高興,一切都以孩子的快樂為最大目標,目前保護孩子才是第一要務,因此她也不想反駁對方,「但有些事情跟他講的不一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