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結婚減肥?范冰冰「辟榖7天狂瘦6公斤」瘦成錐子臉成效超驚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為結婚減肥?范冰冰「辟榖7天狂瘦6公斤」瘦成錐子臉成效超驚人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捲進陰陽合約風波,演藝事業受到重創,近年來她除了經營自創保養品牌外,也經常透過小紅書分享保養心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近日她被目擊與某家金融集團的副總裁在大街上親暱摟抱,疑似戀情曝光,但她本人並未針對此事作出正面回應;不過她仍不忘更新小紅書狀態和粉絲分享自己最近的減肥計畫,近來她實行了為期7天的「辟穀計畫」,也就是所謂的斷食法,並在昨天宣布成果,表示自己在7天之內成功瘦下12斤5兩(6.25公斤)。

 1131686

▲范冰冰「辟榖7天狂瘦6公斤」瘦成錐子臉成效超驚人(圖/翻攝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從19日在小紅書開始進行為期7天的「辟榖計畫」,因擔心大家會用錯方法,於是詳細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她強調雖然不吃東西,但並非什麼都不攝取,第1天早上她喝了點蘋果醋,且每天都會喝非常大量的水,前3天是加了檸檬、百香果的水果水,而第4天開始為了補氣,改喝石斛紅棗水。此外,她在第3天為了補充體力,也稍微喝了一點蛋白粉加水,但7天內完全沒碰過任何液體以外的食物,為的就是讓身體好好休息代謝。

 

在這7天的過程中,范冰冰會以走路作為運動,且每次都走好幾公里,除了最後一天走久了有輕微的心慌感,整體狀態都相當良好,並沒有撐不住的感覺。她在第7天早上測量體重,並開心宣布自己在短短7天內就成功瘦下12斤5兩(6.25公斤),且整個人感覺輕盈了許多,皮膚狀態也變得光亮。

 1131685

▲范冰冰在小紅書分享減肥計畫的過程和成果。(圖/翻攝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透露,她隔天將開始慢慢恢復正常飲食,不過一開始不會選擇吃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而是先吃一點點蒸雞蛋糕、喝蛋白粉加水,畢竟要先讓胃慢慢習慣,一下子吃太多容易傷胃並復胖。她建議,恢復進食的第1、2天起可以先攝取一點蛋白質類的食物,第3天開始再開始吃少量的菜、水果、牛奶、優酪乳等,緩慢增加進食量。

 

范冰冰坦言,雖然辟榖計畫非常有成效,也看到很多粉絲說要跟她一起進行「辟谷計畫」,但她特別強調,每個人的體質、體力、免疫力都不一樣,所以千萬不要看她做就跟著學,「有很多小夥伴平時上班、上課什麼的,你們絕對不要去嘗試這個,做輕斷食就可以了」。范冰冰強調如果先前從未有斷食經驗,建議可以循序漸進,先嘗試斷食1、2天觀察情況,覺得不舒服就先暫停計畫,慢慢恢復進食「切記,不隨便模仿,根據自身能力,量力而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