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闖大禍!闖農舍咬死7隻家禽遭扣留 農場主:三天內拿雞鴨來換狗

記者: 張毓函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二哈闖大禍!闖農舍咬死7隻家禽遭扣留 農場主:三天內拿雞鴨來換狗

二哈長相帥氣,卻精力旺盛,經常橫衝直撞,甚至還會到處闖禍。近日一隻住在自安徽蚌埠的二哈,居然偷偷闖入一戶居民家,一夜捕殺6隻母雞和1隻鴨子,結果當場被逮捕,受害家屬只好將牠作為人質,請飼主在3天內拿家禽來換愛犬。 

▼ 請問有什麼事嗎?(圖/抖音)

1131716

受害家屬表示,某天早上醒來,驚見院子裡的6隻母雞和1隻鴨子都被活活咬死,而「罪魁禍首」就是一隻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二哈,氣得受害家屬立刻把「現行犯」拴起來。沒想到,神經大條的二哈竟然表現出一副囂張的模樣,只是悠閒地躺在地上,誰也奈何不了牠。

 

▼ 命案現場。(圖/抖音)

1131717

為了替自己的家禽討回公道,受害家屬靈機一動,決定將二哈的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喊話:「我只給主人3天時間,如果想要贖回哈士奇,請帶著6隻母雞和1隻鴨子過來,否則我就會把哈士奇賣掉,來彌補自己家的損失」。

 

▼ 無辜喪命的家禽……(圖/抖音)

1131718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來這隻二哈如此囂張,是因為牠大有來頭,飼主正是受害家屬的親戚,所以最後不僅沒讓親戚賠錢,二哈還大搖大擺地跟著主人返回家中,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本文獲《就是愛寵物》授權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