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子宮頸閉鎖不全」孕期出血緊急手術!救命線護兒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趙孟姿「子宮頸閉鎖不全」孕期出血緊急手術!救命線護兒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和趙孟姿於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並在今年1月1日宣布懷上二寶的喜訊,目前孕期來到38週。日前趙孟姿發文透露自己懷胎4個月時,因意外出血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緊急了做環紮手術,直到昨(29日)才終於順利拆線,看著已拆掉的2條手術線,讓她真實地意會到,這真的是救了肚子裡的小生命的救命線。

1131738

▲許孟哲、趙孟姿婚後育有1女,懷上2胎。(圖/翻攝臉書/趙孟姿

趙孟姿同時在臉書和IG發文透露,昨天去做產檢時,順利把環紮的線拆掉,當下醫師說「等等拿出去給妳老公,妳老公很喜歡紀錄,等等拿出去給他,以後可以跟妳兒子說,這是你的救命線。」當她還在思考醫生的話時,醫師已經帶著爽朗的笑聲,轉身離開手術室。

 

回家的路上,望著手上的2條手術線,趙孟姿突然頓悟,自己真的幸運躲過了一次可能的遺憾。她表示,當初發現子宮頸閉鎖不全時其實很冷靜,因為這是一個可以靠手術補救的狀況,也很幸運很早就發現問題並且順利完成手術,所以她從來沒把事情往壞的方向去想,甚至直言「心裡其實不在意做過這個手術」。

1131737

▲許孟哲、趙孟姿婚後育有1女,懷上2胎。(圖/翻攝臉書/趙孟姿

 

結果當聽見醫師稱這兩條手術線是「救命線」時,趙孟姿這才意會到「這真的是救了我肚子裡的小生命」,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算不容易發現的問題,就算發現了也不是隨時都適合做手術,很多人發現時甚至已經太慢,而她卻很幸運地早早就發現問題 ,然後被醫生細心溫柔地保護起來 「如果當初發現晚一點,可能這次的孕期會非常的辛苦或留下遺憾」。

1131736

▲趙孟姿曬出保住胎兒的「救命線」。(圖/翻攝臉書/趙孟姿

領悟到這一切後,趙孟姿的心中充滿了道不盡的感謝,「謝謝我的醫師專業細心、謝謝我是一個幸運的孕婦、謝謝這兩條手術線把我兒子困在我子宮裡、謝謝孕期平安的來到38週了」抱著很快就能和兒子見面的雀躍,趙孟姿祝愿道「祝福所有孕媽咪們都能母子健康、孕期平安,順產。」

 

據了解,今年農曆年初一時,懷上二胎的趙孟姿因女兒Doreen不小心坐在她的肚子上,結果半夜下體突然流血,嚇得她立刻前往醫院檢查,結果事後發現是子宮頸閉鎖不全,立即緊急進行縫合手術,時隔多月後總算順利拆線,讓趙孟姿既開心又欣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