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癌逝全演藝圈悼念發文 癌友朱芯儀心疼:你去了更無痛苦的地方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朱俐靜癌逝全演藝圈悼念發文 癌友朱芯儀心疼:你去了更無痛苦的地方

女歌手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不料卻在4日被家屬證實於3日離開人世。消息一出,造成外界一片譁然,不少網友、歌迷難過的湧進朱俐靜的臉書祝她一路好走。同為罹患乳癌的抗癌女星朱芯儀,也在得知消息後發文悼念。

 1132001

▲同是癌友的朱芯儀在臉書發文悼念朱俐靜。(圖/朱芯儀粉專)

 

據了解,溫暖的朱俐靜3月才在朱芯儀的文章下留言「一起加油」,怎料不到半年的時間,朱俐靜就因乳癌離開人世。朱芯儀悲傷的發文表示,相信她只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你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

 1132002

 

▲利菁悲傷的發文,並貼出好幾個哭臉。(圖/利菁粉專)

 

一路看著朱俐靜從《超級偶像》出道的主持人利菁,也不可置信的發文PO上多個哭臉並寫出「我的Miu寶貝。」主持人陶晶瑩也發文悼念,「還記得你說過那些疼痛,也記得你抱著狗狗的模樣……怎麼那麼快,怎麼那麼突然……願你安息,願你離苦得樂。」

1132003

 

 

▲陶晶瑩也悲傷的貼文悼念朱俐靜。(圖/陶晶瑩粉專)

 

 

至於身為朱俐靜好友的Lulu則在收工回家後才得知噩耗,痛心的直說,「我是miu的粉絲也是她的好朋友,她總是這麼溫柔又善良,也要讓我收工回家後才知道這件事,我真的還不知道怎麼面對她的消失,懇請各位媒體用最溫柔且不打擾的方式來追憶這位好姐姐,讓miu的家人保留一些空間,他們統整好訊息會一併通知大家的,拜託了,謝謝你們,謝謝。」

1132004

▲好友Lulu完全無法面對朱俐靜離去的噩耗。(圖/Lulu黃路梓茵粉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