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高調打臉江宏傑「沒打算來台」!一句話讓日媒超傻眼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高調打臉江宏傑「沒打算來台」!一句話讓日媒超傻眼

33歲的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已離婚滿一年,日前江宏傑受訪時透露福原愛將擇日來台探望家人,但近日卻被拍到福原愛與新男友出雙入對,在豪宅同居生活,日媒訪問福原愛本人是否要來台和家人團聚的計劃時,她拒絕了回答,之後她的公司更直接表明「沒來台打算」,打臉江宏傑。

 

1132054

▲日前江宏傑透漏前妻福原愛將來台探望家人,卻遭前妻打臉。(圖/翻攝自臉書/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

 

去年3月福原愛爆出和橫濱男不倫戀,但兩人當時皆否認,而後來橫濱男前妻證實福原愛破壞他們的婚姻,7月福原愛和橫濱男也正式開始交往。根據《女性自身》周刊報導,福原愛和橫濱男目前已經在價值3億日圓(約6600萬元台幣)的豪宅同居,生活奢華愜意。周刊也爆料,福原愛和橫濱男背後有一位中國金主,今日兩人更是一同前往拜訪這位金主。

 

江宏傑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福原愛常會和家人保持聯繫,證實了福原愛近期有來台探望孩子的打算,「但為了保護家人,就算知道也不會說」,話裡透露一家團聚有望,但之後日媒訪問福原愛問到此事時,福原愛卻拒絕回答,僅表示:「請去問我的經紀公司」,隨後記者又問兩人是否有再婚的打算時,橫濱男直接提腳離開現場,沒給出正面的回應,而福原愛的經紀公司則回應稱福原愛目前人氣高,近期在大陸有很多的工作安排,之後也會出席中日邦交正常化的50週年活動,表示福原愛「沒打算來台」。

 

對此日本網友也相當傻眼,紛紛表示,「她就是要切斷與江宏傑的聯繫」、「真狠心啊」、「他應該就只是給孩子的媽有個臺階下而已啦,做個面子給她」、「就算要展開新生活,也還是要關心孩子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