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老婆倒車險「墜落」!救命恩人留空號後消失 女兒驚吐:是鬼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翔老婆倒車險「墜落」!救命恩人留空號後消失 女兒驚吐:是鬼

Grace和男星阿翔(陳秉立)於2011年結婚,婚後生下2女1子。沒想到,Grace在今(5)日發文透露,9年前曾在倒車入庫時,不小心壓在「死亡邊線」,所幸當時一名男子及時提醒,才順利逃過一劫。雖然該名男子聲稱自己是住在樓下的鄰居,但之後Grace就再也沒見過這人,甚至連留下的電話號碼都是空號,讓女兒聽了驚呼「有可能是鬼」。

1132089

▲ Grace有次停車時險釀意外,好在一名路人及時救了她。(圖/翻攝自 Grace/臉書

Grace在臉書發文分享,當年肚子懷著8個月的大女兒小泡芙時,有次自己獨自開車回家,停入機械車位時,突然發現車窗外出現一名男子激動大喊「小姐!妳千萬不要動」,才驚覺車位根本沒有升上來,車輪正壓在「死亡邊線」,差5公分就會掉下黑洞,和肚子裡的女兒差點變成廢鐵。

1132090

▲ Grace事後再也沒見過這名救命恩人。(圖/翻攝自 Grace/臉書

當下Grace立刻下車頻頻道謝,該名男子聲稱自己是住在他們家樓下的鄰居,而且是阿翔的粉絲,希望未來有機會跟阿翔合照。奇怪的是,Grace事後再也沒見過這名救命恩人,就連留下的手機號碼也是空號,離奇故事至今仍是個謎,讓她不禁直呼「這就是天使吧!」,但小女兒舒芙蕾卻開玩笑吐露「有可能是鬼呀!」

1132088

▲ Grace發文。(圖/翻攝自 Grace/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是天使」、「是上帝安排的粉絲天使」、「我的第一直覺是神明保佑」、「守護神即時現身救駕」、「是胎神吧,可能感覺到母體有危險,逼不得已所以現身了,不論是誰,都感謝他」、「只要是善良的,管他是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