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太大?男殺妻兒後全裸騎車狂飆 岳父原諒:不會記恨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壓力太大?男殺妻兒後全裸騎車狂飆 岳父原諒:不會記恨

馬來西亞柔佛州巴卡峇都(Bakar Batu)地區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凶殺案,一名25歲的巫裔男子阿米爾突然失心瘋,在家殺害26歲的妻子哈嘉努莎希琳及及3個月大的兒子,隨後在公路上裸騎2小時。目前嫌犯已遭警方逮捕,而58歲的岳父羅斯曼表示,不會記恨女婿和親家。

1132154

▲ 嫌犯犯案後,在路上裸騎2小時。(圖 / 翻攝自 網路)

據了解,嫌犯是岳父眼中的好好先生,平時待人溫和,幾個月前剛失去體育館清潔工作,後來兼職清洗船隻和準備食物的工作,原定與妻子在本月24日補辦婚宴,怎料4日下午突然冷血地對愛妻及剛出生不久的兒子割喉,並全身赤裸在馬路上騎機車逃亡。

嫌犯的脫序行為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呼籲目擊者攔下裸體騎士,隨後警方在當天下午12時30分接獲民眾投報,並在大約2小時後成功逮捕嫌犯,同時起獲一把砍肉刀及一輛紅色機車。警方目前援引馬來西亞刑事法典302(謀殺)條文調查此案,一旦罪成,嫌犯可被判處死刑。

1132153

▲ 嫌犯在他人眼裡是一名好好先生。(圖 / 翻攝自 網路)

女死者的父親羅斯曼聞訊後趕到案發現場,並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親眼見到愛女和孫子倒臥在住家前的院子。羅斯曼認為,女婿可能面臨工作壓力,才會對妻兒作出失控的舉動,而親家阿都拉也多次向他道歉,因此自己選擇原諒,「我們不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評斷任何事情」,強調不會記恨女婿和親家。

不過,附近居民指出,曾在當天中午聽見嫌犯家裡傳來爭吵聲,隨後發現案發住家外有可疑血跡,猜測嫌犯是與妻子發生爭執後,一怒之下情緒失控,才會犯下惡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