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科大男大生衝望高寮看夜景!下山不幸自摔慘死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嶺東科大男大生衝望高寮看夜景!下山不幸自摔慘死

嶺東科大一位蔡姓男學生今凌晨2點多和朋友一起到望高寮看夜景,不料在下山時發生自撞事故身亡!他和陳姓好友一同騎機車行經中台路轉彎處,突然失控自摔,送醫不治身亡。

1132160

 

▲嶺東科大男學生和好友上山看夜景,不幸在下山時自摔身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蔡姓男學生(92年次)和陳姓好友下山時沿著中台路往永春南路方向直行,不料在中台路08915路燈感附近轉彎處,蔡姓男子突然倒地,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附近並無其他車輛經過,研判蔡男是自摔。陳男則表示過彎處曾看見火花,隨即發現好友倒地,但詳細肇事起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事故地點為所春社派出所轄區,所方於7月1日-5日總計編排60班次「路口精實執法專案」巡邏勤務,執行30次巡邏守望,該肇事地點每日均有編排巡邏守望勤務,未來將會滾動式檢討列該路口與路段定點守望勤務,提升見警率,以防制事故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