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曖昧已婚男!當小三下場今出爐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最美博士」許藍方遭控曖昧已婚男!當小三下場今出爐

知識型YouTuber許藍方外表亮麗、談吐大方,經常在各節目談論性學話題,且擁有護理學博士學歷,被外界稱為「最美性學博士」。不料,她在去年被控與已婚康姓醫師學長有婚外情,遭正宮劉姓女子提告,求償3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對此,台北地方法院今(6)日審理,判許藍方應賠償劉女50萬元,可上訴。

1132186

▲許藍方被稱為「最美性學博士」。(圖/翻攝自 許藍方博士Dr.Gracie / 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自稱是劉女的閨蜜在去年8月踢爆,許藍方和康男於2020年9月間發展出不倫戀,並曝光兩人的露骨對話,像是「想到那天在別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高潮再高潮」等語,導致許藍方的形象重創,演藝事業一度跌到谷底。

許藍方日前在北院最後一次開庭時,獨自現身,哽咽表示打官司已花光積蓄,戶頭只剩7000多元,付不起律師費。她也強調,自己未與康男有身體接觸,也未介入他人家庭,怒斥媒體刊出的LINE訊息並非事實全貌,還反控康男透過各種方式發訊息騷擾。

全案從去年11月起,共開庭6次,雙方曾一起出庭正面對決,但始終沒達成和解。台北地方法院6日判許藍方應賠償劉女5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