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入民宅竊盜「拍死一隻蚊子」 經DNA比對成功抓到歹徒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子闖入民宅竊盜「拍死一隻蚊子」 經DNA比對成功抓到歹徒

每逢夏季是蚊蟲盛行的季節,讓人煩不勝煩,不堪其擾,但沒想到煩人的蚊子竟也有立功的時候!日前中國福州一社區發生盜竊案件,因牆上有蚊子被打死的殘留血跡,警方隨即提取蚊子血跡並送檢比對DNA,最終竟順利逮捕歹徒歸案。

1132465

▲男子闖入民宅竊盜,因拍死一隻蚊子,而遭到警方逮捕。(圖/翻攝抖音/齊魯晚報 果然視頻

 

根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6月11日,福州一小區發生入室盜竊案件,失主的廚房內有煮過的麵條、雞蛋痕跡,且家裡蚊香有點燃過,再加上牆上還有被打死的蚊子以及殘留的兩處血跡。警方推斷嫌疑人作案後很可能留在屋內過夜,遂提取蚊子血跡並送檢比對DNA,最後成功比對為前科人員柴性嫌犯。

1132464

▲鑑識人員從牆上採取的血跡,比對DNA,成功逮捕嫌犯歸案。(圖/翻攝抖音/齊魯晚報 果然視頻

6月30日,當地警方成功將柴男抓獲歸案,並連帶偵破四起入室盜竊案件,消息一出在網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笑翻表示「蚊子算不算因公殉職」、「蚊子為破案提供了相當重要的線索」、「證人已死,但它用盡生命全部的力量,指認了兇手」、「這蚊子算烈士吧,立大功了」、「養狗看家,養蚊子也看家,萬物皆有用」。

 

更有網友化身成為「立大功的蚊子」搞笑留言「蚊子:我死了你也別好過」、「蚊子: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用我的命幫警察叔叔抓了個小偷」、「蚊子:我是唯一一個 為自己報仇成功的蚊子」、「蚊子: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5: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