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直播到一半「背後飄出浴袍男」!嚇壞急喊:他來修水管的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正妹網紅直播到一半「背後飄出浴袍男」!嚇壞急喊:他來修水管的

大型直播翻車現場!中國大陸一名叫「墨子夢」的正妹直播主,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靠著粉絲的抖內,生活無虞。然而,她卻在某次直播時,背景突然出現一名穿著浴袍的男子晃過,墨子夢眼看狀況不對,立即關掉直播,重新開了一場直播,並直呼「剛剛那是節目效果」。不過,眼尖粉絲卻認為事實不是如此。

 1132754

▲墨子夢直播到一半,背後出現一名穿著浴袍的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男子穿著浴袍的畫面引人遐想,因此墨子夢這場翻車直播截圖,在網路上慘遭瘋傳,也有不少粉絲氣得私訊謾罵她,讓她感到十分傷心。對此,墨子夢先是向觀眾解釋該男只是來修水管,因為不小心弄濕了衣服,所以才會換上浴袍。沒想到,她的回答越描越黑,網友氣得直呼她「污辱大眾智商」。接著,墨子夢改口,該男其實是自己的哥哥、弟弟、朋友等,最後她自己也被這樣逞強的解釋感到心虛,不小心笑出聲。

1132756

 

▲墨子夢擁有高顏值,在中國大陸是名聲不小的直播主。(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墨子夢自打嘴巴的舉動,網友也感到啼笑皆非,紛紛表示「不如就大方承認吧」、「還真把網友當傻瓜呢」、「這解釋也太尷尬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