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槍擊案兇嫌落網無悔意!笑喊「有深仇大恨」:我甘願了啦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南投槍擊案兇嫌落網無悔意!笑喊「有深仇大恨」:我甘願了啦

犯下南投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擊案的李姓嫌犯,在逃亡20多個小時後在今(15日)下午1時50分在台中市中清路一家養生會館落網。據了解,李嫌當時是藏匿在養生館夾層被警方活逮。稍早警方拘捕的畫面曝光,李嫌蹲坐在夾層上與警方曉以大義,深怕自己摔落地面,當警方不斷高喊「再動就開槍」,沒想到李嫌竟露出笑容冷回「袂啦,我甘願了啦」。當李嫌被帶出養生館現場時,他更中氣十足高喊「我要報仇,我有深仇大恨,我是報仇殺人的」,態度十分囂張,即使殺了4人也毫無悔意。目前李嫌被帶回調查,全案正積極偵辦中。

1132875

▲南投14日發生重大槍擊案,李嫌逃亡21小時,今中午在台中養生會館被逮。(圖/翻攝臉書/記者爆料網

由多個警力組成的專案小組一路追蹤李嫌到該處養生館,根據曝光的逮捕畫面可見,為了躲避警方逮捕,李嫌竟躲在養生館屋頂夾層企圖掩人耳目,但最終仍逃不過警方的法眼,當場逮獲。現場查扣3副手銬、3把槍枝、179顆子彈,數量頗為驚人,宛如小型火藥庫。

1132873

▲李嫌被帶出對媒體高喊「我有深仇大恨,我是報仇殺人的」(圖/翻攝YouTube/記者爆料網

李嫌見到大批警力圍捕隨即束手就擒,並高呼「我甘願了啦」接著在重重警力的戒護下走出養生館,見到門口大批媒體守候,李嫌先是抬頭挺胸,高喊「大家好!」接著竟露出詭異笑容說「我要報仇,我有深仇大恨,我是報仇殺人的」,態度極為囂張不僅毫無悔意似乎還引以為傲,當媒體詢問為什為要殺這麼多人,李嫌還說:「我是報仇殺人的,對,殺了五個!」草菅人命的模樣令人髮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