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恐怖事故!600公斤電視牆倒塌砸傷舞者 昏迷指數只剩3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MIRROR演唱會恐怖事故!600公斤電視牆倒塌砸傷舞者 昏迷指數只剩3

香港男團MIRROR的「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第四場紅館演唱會在昨(28日)晚間舉行,卻發生了恐怖大型事故,事實上第一場演唱會時就曾發生了舞者失足跌落舞台的意外,沒想到28日晚間卻再度出事,舞台邊重達600公斤的大屏幕突然倒塌,瞬間砸中舞台上的2位舞者,令現場全都驚聲尖叫。

1133720

 ▲圖/翻攝自抖音

 

2位舞者送醫之後,主辦方之一的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凌晨趕赴伊利沙伯醫院探望並了解情況,他在6樓ICU見到其中一位傷勢較重的舞者李啟言(阿Mo),港媒瘋傳他的昏迷指數只剩3,為重度昏迷,魯庭暉受訪表示「我們盡我們全力幫傷者家人和傷者,我們和家屬有溝通,得到同意有最新Update,阿Fung是輕傷,擦破了、拉傷,醫生建議留院觀察,沒有大礙可出院,阿Mo在ICU,清醒,可以跟醫生溝通,要再做一系列檢查。」

 

魯庭暉同時也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表示會徹查事故原因。據悉該片發生意外的電視牆大小為4米乘以4米,重達600公斤,重力加速度下直接砸重舞者頭部,情況令人擔憂。事發後MIRROR演唱會的剩餘場次全部取消,各界紛紛加油集氣,包括容祖兒、鄭秀文、陳奕迅、陳慧琳都發文祈禱,古天樂則是呼籲外界別再傳播事發當下畫面,希望不要造成過度恐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