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買Neflix?執行長庫克:不排除進行大規模收購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蘋果要買Neflix?執行長庫克:不排除進行大規模收購

針對蘋果公司(Apple Inc.)是否會收購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不排除進行重大收購的可能性,並強調蘋果會專注於收購可以為公司增值的小型企業和積極招募專業人才。

1133772

▲ 庫克表示,蘋果不排除進行重大收購。(圖 / 翻攝自 微博)

庫克在與投資人舉行的電話會議上透露,蘋果正在不斷觀察市場,以尋找潛在的收購,不排除會在合理的情況下進行大規模收購的可能性。庫克聲稱,「蘋果從來不會為了購買而購買,也不會只為了增加收入而購買」,而是專注於買入可以為公司增值的小型企業,同時吸納更多專業人才。



由於目前蘋果正透過Apple TV進軍串流影音市場,因此有市場分析師認為,蘋果接下來應該收購像是Peloton(PTON-US)和Netflix(NFLX-US)這樣的公司,以進一步擴大其服務業務。



據了解,蘋果上一次較有指標性的收購案,是在2014年斥資30億美元買下耳機公司 Beats。來自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師艾夫斯(Dan Ives)則指出,「在我看來,賈伯斯和庫克這10幾年來,犯下最大的策略性錯誤,就是沒有在幾年前買下 Netflix」。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