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飄詭異氣體!民眾「呼吸喉嚨痛」嚇歪 官方:武警投彈訓練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天津飄詭異氣體!民眾「呼吸喉嚨痛」嚇歪 官方:武警投彈訓練

空氣中瀰漫詭異氣體引起不適?有大陸網友在28日上午發文爆料,在天津市濱海新區中關村科技園聞到一股刺激性的氣味,且之後竟出現「喉嚨痛」的症狀;據「濱海發布」通報,該區域之所以會飄散刺激性氣體,是因為附近區域的武警部隊正例行組織實彈投擲訓練,且訓練已於上午10時30分結束,儘管氣體因上氣壓較低而擴散不良,但氣味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實質傷害。

1133787

▲網傳天津28日上午飄出詭異氣體,不少當地民眾反映吸入該氣體後出現喉嚨痛的症狀,引發民眾擔憂。(示意圖/Canva)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網傳訊息顯示,28日上午9時許,在天津市濱海新區中關村科技園內,有網友稱聞到了刺激性氣味,且之後就出現「喉嚨不舒服,嗓子疼」等症狀;對此,中關村科技園園區工作人員表示,28日上午9時許,接到園區住戶反映稱園區內有刺激性氣味,「我們開著空調關緊門窗也能聞到。」工作人員透露,已在第一時間向業主下發通知,提醒大家佩戴口罩、關緊門窗。

 

之後,有網傳消息指出,氣味是凱萊英天津濱海區實驗室爆炸流出。對此,凱萊英立即做出回應指出,28日上午9至10時組織廠區全體員工有序撤離,是公司廠區受外部傳來的不明刺激氣體影響,強調「網傳實驗室爆炸是謠言。」

 

當日中午12時48分,天津市濱海新區政府官方微信「濱海發布」發布官方通報,經了解,是附近區域武警部隊例行組織實彈投擲訓練,訓練已於10時30分結束,加之氣壓較低擴散條件不利導致,其產生的氣味對人身體沒有傷害。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7: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