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慘遭600公斤大螢幕「爆頭壓頸」!最嚴重恐癱瘓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Mirror舞者慘遭600公斤大螢幕「爆頭壓頸」!最嚴重恐癱瘓

香港當紅男團MIRROR演唱會昨(28日)晚間在紅館發生嚴重事故,一面重達600公斤的電視牆從舞台正上方砸下來,當場砸傷正在賣力表演的2名舞者,其中一位幸運僅輕傷,另一位傷勢嚴重的舞者李啟言(阿Mo),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傳出最嚴重恐導致終身癱瘓,傷勢相當不樂觀。

1133796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發生重大公安意外,舞者阿Mo傷勢備受外界擔憂。(圖/翻攝自微博、@momo.lky)

 

李啟言(阿Mo)送醫後,港媒一度瘋傳他昏迷指數只剩3,等同重度昏迷,演唱會主辦方之一MakerVille行政總裁行政總裁魯庭暉趕到醫院探視後,受訪透露阿Mo意識清醒、可漢醫生溝通,但後續仍要接受一系列檢查。

另綜合多家港媒報導,阿Mo初步診斷後發現四肢癱瘓,加上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神經線受損等狀況,雖然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但外界分析後續最嚴重結果恐導致終身癱瘓,未來將面臨漫長復健之路。阿Mo的父母原本在加拿大多倫多,事發後得知消息也急忙搭機回香港探視兒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