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快速登機而掰咖? 英國希斯洛機場多位「好腳好手」乘客乘坐輪椅快速通關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為快速登機而掰咖? 英國希斯洛機場多位「好腳好手」乘客乘坐輪椅快速通關

為快速登機而掰咖?英國希思羅機場,多名「好腳好手」的乘客竟為了快速通關而假裝受傷坐著輪椅登機,待飛機落地後再假裝無事站立離開。

1133824

▲英國希斯洛機場有多名乘客,為了快速通關而假裝掰咖乘坐輪椅。(示意圖/Canva)

根據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乘客在西班牙伊維薩島機場(Ibiza Airport)假裝腳踝受傷後乘坐輪椅快速登機,並在落地後若無其事地站立行走,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引起多名乘客爭相效仿。

 

據報導,希思羅機場首席執行官凱伊(John Holland-Kaye)吐槽,許多乘客在看了這段影片也有樣學樣,導致機場的輪椅需求量在這幾天明顯增大,且比新冠肺炎疫情前還多,而且這已經成為網友們推薦的旅行技巧之一,這讓他相當無奈,並呼籲民眾 「請不要這樣做」,並透露帶頭的那名乘客已經進了機場「黑名單」。

 

報導指出,由於機場工作人員減少,候機乘客都只能大排長龍,為此許多乘客開始 「冥思苦想」逃避排隊,目前希思羅機場已對每日進站乘客進行限流,並將人數控制在10萬人以內。此外,機場還敦促有特殊需求的乘客可以提前告知機場,以保障服務質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1: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