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2月離奇溺斃!母竟歡慶68歲大壽 還邀2嫌疑人同桌喊:撤回起訴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泰女星2月離奇溺斃!母竟歡慶68歲大壽 還邀2嫌疑人同桌喊:撤回起訴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今年2月24日和友人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奇墜河溺斃。由於溺亡過程疑點重重,引發外界密切關注,當天與其同遊的經紀人、遊艇船主、開船者以及同航人員都涉有重嫌;不過近日Tangmo的母親慶祝68歲大壽,遊艇上的2名嫌疑男子不但出席送上大禮,甚至還和Tangmo母親同坐一桌,引發熱議。

1133875

▲泰國女星Tangmo2月離奇墜河死亡,掀起他殺揣測。(圖/翻攝臉書/Happy Melon Patcharaveerapong

Tangmo今年2月墜河慘死,後因友人爆料加上約輿論的壓力,泰國警方重啟調查,並懷疑她可能遭到一名富商和經紀人設局謀殺,不過其母親卻在調查期間多次從中作梗,不僅前後換了4任律師,甚至還要求律師以罪行較輕的過失致死罪提吿,動作頻頻引外界質疑;如今更是大方邀請嫌疑人歡慶自己的68歲大壽。

 

根據陸媒《泰國頭條新聞》報導,Tangmo的母親舉辦了生日派對慶祝68歲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她首先向媒體致謝,感謝媒體對女兒過世消息進行了近5個月的跟進報導,並稱案件交由檢察官接手後,因為缺少關鍵證據,無法以謀殺罪起訴嫌疑人,因此已經將刑事案件起訴撤回。但就她自己而言,她還是有所懷疑,並透露第三起訴訟已從7月6日推遲到了8月3日。

1133876

Tangmo母親近日歡慶68歲大壽。(圖/翻攝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Tangmo母親表示,同船人員中,只有船主Por、開船者Robert和同船人員Sean與其有過交談,至於Tangmo的經紀人Kratik到現在還沒有來正式地向自己道歉。 她說,她現在已經能夠平靜地面對這5人,但是仍想听到他們真誠道歉;另外,當記者詢問關於Tangmo手機的情況時,母親表示,BangJak還未歸還手機,且對方聲稱想嘗試釋放更多內存來查看圖片。 但Tangmo母親表示,自己已警告對方不要再發布私人照片。

1133874

嫌疑人遊艇船主Por和開船者Robert出席了Tangmo母親的生日派對。(圖/翻攝微博/泰國頭條新聞

然而令外界感到訝異的是,主要嫌疑人遊艇船主Por和開船者Robert竟也出席這場生日派對,兩人甚至還送上禮物並與Tangmo母親同坐一桌;當記者問及2人與案件相關的問題時,他們僅表示「今天是Tangmo媽媽的生日,請不要再提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